敦煌 |玉门 |瓜州 |金塔 |甘肃 |互联网 |教育 |社会 |

实时·准确·聚焦

当前位置:社会资讯 > 瓜州> 南岔镇召开安委会2019年第一季度全体会议

南岔镇召开安委会2019年第一季度全体会议

2019-01-30 18:27 | 网络 |

  

为切实贯彻落实省、市、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,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。1月28日,南岔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全体会议,镇领导班子成员、各村党总支书记、村委会主任及包村站所长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。

会上,副镇长、安监站长李言林同志学习传达了市县安委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(扩大)会议精神,安排部署了2019年春节、“两会”期间的安全检查工作,对第一季度全镇道路交通、消防安全、校园安全、食品药品安全、人员密集场所安全、危险化学品安全、企业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、重点环节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再次作了部署。

会议强调,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“红线意识”,始终坚持问题导向,完善工作机制,夯实工作基础,全力抓好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。一要高度重视,警钟长鸣。各行政村、驻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,认真对待、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真正把安全作为最严的纪律、最好的稳定、最大的效益来对待。二要突出重点,精准施策。要充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,紧紧围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、食品药品安全、非洲猪瘟防控、冬季群众用火用电安全等重点领域,加大隐患专项整治力度,加强监管执法和督导检查,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。三要落实责任,凝聚合力。镇安监站、交管站、农村公路管理所、食药监所、畜牧站、派出所等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,加强协调配合,主动积极作为,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,为“两会”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氛围,确保全镇人民渡过一个欢乐、祥和、安全的新春佳节。

上一篇:
下一篇:
(责任编辑:)
图文资讯